為自己排了三天假
在台北整整睡了兩天
看了櫻花、和淡水山上的農家生活
在家里空虛了一天
原本想趁此調勢心情
好迎接後續的挑戰
但沒想到
反而造成反效果
一點都沒有戰鬥的精神力了

謝謝大笨今天下午陪我去鹿港半日遊
(我知道你很忙,很多事~~ "感恩")
我們在一間維護傳統古績的工作室裡
聽一位大姐說著"傳統鹿港"的歷史
真的很棒
我喜歡這種感覺
以前和家人來了這麼多次
每次都只是拜拜、吃吃小吃
從來沒有好好想認真了解這片傳統歷史土地
藉著大姐的口
我們知道了好多文化古績歷史存在的價值與美好
讓我開始覺得踏在這片土地上
真的是一件傳奇
真的是值得感恩

----------------------------------------

窗外正下著雨
雨後的天空
有著格外清晰的空氣
呼著那片氛圍
想著你
謝謝大笨送的照片
我有放在電腦桌前了
這樣每天回家
第一件事~
就是看到你迎接我回來
噗~
太棒了!!
淡水不遠啦~~
我會很乖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