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徬徨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 Mo ... 你好可愛哦
看著你在育嬰房裡,偷張開眼睛看小屁阿姨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9 Mon 2007 23:45
  • 慘了


呵,遇上你,連我也開始變笨笨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8 Sun 2007 22:59
  • ><"


今天晚上一整個有害羞的感覺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23419/2788865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上無名,看到好多的留言,嚇了一大跳但看完後,心裡暖暖的,
愛哭的我,當然不免流下幾滴愛哭的眼淚...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6~7點時發生一件好事降臨在我身上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開心認識的一位大帥哥,(哈...你看到應該會呵呵,好開心...)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人生就象個九九乘法表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些話不管是真是假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的上課,讓我愈來愈了解之前母校周遭環境作了啥改變昨天禮拜日,
原想回之前工作了一年的大衛美語三民校去坐坐卻意外發現,
曾待了一年多的環境,竟然結束了頓時心情超落寞,想想~~
那是曾讓我覺得自己開始長大成人的地方曾經我坐在教室裡,
被老闆特訓,我應該如何介紹課程... 因為當時的我,真的很靜,
靜到不知該如何開口和人家拉屎也不會也是該謝謝他,讓我有今日強任的個性... 
之前我去製作的招牌沒了,連一滴滴的 logo都不見了
更意外也發現,老闆最愛喝的古早味楊桃汁和我最愛的紅豆湯都關了
對面的好吃滷味,也收了,哇~~~好多好多的大改變,我的回憶怎麼都不見了
這倒是除了一中大雞排外,以前最愛吃的麻辣臭豆腐
好吃好吃哦~~~口水一直流,昨天我也有吃一碗,以飽五年多來的口福
知道啦~~回憶是不變的,變的是環境
所以我還是會記得所有事情的小小單純面,而不去在乎太多經過
更何況,現在也可以製造更多回憶出來
因為昨天看見了一間好好吃的冰店,下次去吃,拍照給大家看
也發現了新設的一個好逛廣場,噗......
還有補充一點,小女子我 11/4 期中考
會上限,但將會有兩個禮拜時間不怎麼理人
請為我加油,因為我超怕被當,會笑掉大家大牙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