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這一台在我臉旁的小東西
以下照片都是從他的鏡頭上出來的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忘了上一次手摸到風箏是什麼感覺了
這一回拜了兩個好朋友的福
大家一起相約來海邊放風箏
是一個很幸福的時刻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要做了壞事
還在那邊說好人壞話
小心,夜路走多人
屁股會開花~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人由衷要向拉亞漢堡致謝
竟到了溪州這個小小鄉下開分店了
還可以電話預約耶
我好愛吃你們早餐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菁芳園
http://tw.myblog.yahoo.com/tenway-wu/article?mid=92&next=118&l=a&fid=6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這個人,真的是愛死夜景了
大笨說:我會因為一個男人帶我去看夜景而應該愛上對方
呃~~這個好像真的是有發生過耶
所以你說,哈...以後不會再放我跟別人出去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周未,看了兩個電影..
"特務行不行"~~我前面三個大男生,整場笑翻了,我也不例外...
大笨說:笑點很低的一部片!!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