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檢查牙恥
突然著~~~
大胖說拔個牙吧!!!
就把我右上方的智恥在五分鐘內就拔掉了
只用了兩個傢伙
陪伴我好幾年的牙恥,一瞬間消失 。。。
呃~~
好大一顆,將近兩公分長的牙恥,就這說跟我 say goodbye
打麻藥很痛 。。。 拔牙一點也不痛 。。。
只是 現在在流血
也不能說話
只能
吞口水 ><
PS : 謝謝黃小胖的日本行禮物,妳真貼心,愛你哦 ^_^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搶便宜吼~~~
最近升格當阿宅的我,一定要具備這項傳統美德的丫。。。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覺得梁小屁也太肥了,臉也太大了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
瞧她手上那個可愛的鴨鴨棒子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梁小屁要改名叫阿宅
因為kd太忙囉~~有一個月沒空理我 (哼!!你好樣低..)
所以沒人帶我出去玩
我好在家進行我的實驗計畫,敬請期待
我好在家看很多電影,讓kd嚇到我那麼用功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星期二在 msn 上和建國約好這個星期六要征戰高雄大地區的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異想 - 煙】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