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看完下面文章,幫我按個『』哦!!!!!)




【哞~~~~~~~~~~~~~~~~~~~哞!!!!!!!!】
這次要介紹的好吃品是什麼呢~
除了標題已寫出之外,其實他給人最大的印象是家裡養了一頭牛吧!噗

還有這個~~



沒錯,就是喝完嘴唇上會有沾上奶泡~~~
(唉喲,離題了啦 ><)


其實我要介紹的是林鳳營新品--『優酪乳 - 多纖珍珠大麥』!!!!



怎麼開始知道它的呢~~當然因為小7是我的好厝邊阿
再加上我現在早餐都由小7幫我處理,另外加上目前在控制熱量,
所以有熱量標示的食物最好不過了!!!^^



我一看到林鳳營優酪乳就很躍躍欲試!!!
再加上~~哪尼,熱量只要150大卡(一杯200公克),還蠻迷人的!
好的~~就買來喝看看囉。。。


而且這次林鳳營共推出兩種新口味。。。



多纖珍珠大麥
大麥纖維質可維持消化道機能,美國食管局(FDA)確認具保健營養。
林鳳營優酪乳口感濃郁助消化,添加完整『珍珠大麥』,吃進天然均衡,
完美您的健康。

胚芽黃金燕麥
燕麥β-glucan可促進新陳代謝,美國食管局(FDA)確認具保健營養。
林鳳營優酪乳口感濃郁助消化,添加完整『黃金燕麥』,吃進天然均衡,
完美您的健康。


首次先喝了多纖珍珠大麥口味,改天來試一下胚芽黃金燕麥吧!!!!!^_^


對了對了,他有附一個杯裝優酪乳專用的大吸管(口徑比一般的大,因為內有顆粒阿)
可以直接從鋁箔插入即可食用,當然我是為了拍照,才撕開那層鋁箔的,噗




下圖看的出來顆粒確實不小吧~~呵呵
(咬起來真的很有存在感哦~~)
而且喝第一口,就立刻想到這是林鳳營自家的產品沒錯
奶香味好濃好濃阿,此時此刻又想開始   哞  了起來~~~~~~~~~~
裡面還富含了豐富的益生菌及膳食纖維
真是便秘女的好幫手!!!!!!




林鳳營真的算是蠻堅持高品質的濃郁口感的一間廠家~~
所以作出來的產品,都是有口碑低啦!!!!
太棒了,這無疑已列入我日後早餐採買的口袋名單之一
其實他小小一杯,因富含顆粒,已算是蠻有飽足感的小物囉...
一杯NT30元!!!! 如果能搭配上小7的早餐特惠活動名單內,就更match我的心了!
呵呵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一杯來喝看看哦!! 




ps:幫我按張鈞寧的那個"推"哦 (上方的才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